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2 12:00

Microsoft Edge出现了更多的广告/用户提醒/推荐内容

在整合 Office 功能之外,微软还在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中引入了广告/推荐的东西。不少用户反馈在升级到新版本中出现了更多的提醒和广告,例如推荐用户使用 Microsoft Start(此前叫做 MSN feed)的服务。正如你在下面的截图中所看到的,微软正在试验更多的广告/推荐,这些广告将出现在浏览器的新标签页中。

在一个弹窗广告中写道:“获得最新的 Microsoft Start 应用。就像在你的 PC 上一样,提供给个性化的可信新闻、游戏、天气等诸多讯息”。

此外,微软似乎正在利用浏览器的新协助功能,从你执行的搜索中收集结果,并改进其必应搜索引擎。广告中写道:“帮助我们使搜索对你更有利。微软将从你在浏览器中进行的搜索中收集结果

浏览器中执行的搜索结果,以改善微软的产品和服务。这些数据永远不会与你或你的设备相关联”。值得庆幸的是,你可以通过点击“X”按钮来拒绝这些弹出式广告,但这并不能阻止微软在未来用另一个警告来打扰用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