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2 11:30

SpaceX载人“龙”飞船第四次运送宇航员 成功与国际空间站对接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 美国宇航局(NASA)的直播显示,美国东部时间周四18:32分(北京时间周五7:32分),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载人“龙”飞船与国际空间站对接。这是SpaceX第四次将宇航员送至国际空间站。接下来,飞船中的四名宇航员将打开舱门,进入国际空间站,开启6个月的太空生活。

昨天,SpaceX执行载人飞行任务Crew-3,从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了“猎鹰9号”运载火箭,利用载人“龙”飞船将四名宇航员送往国际空间站。飞船上的宇航员包括美国宇航员拉加查里(Raja Chari)、凯拉巴伦(Kayla Barron)、汤姆马什伯恩(Tom Marshburn)以及欧洲航天局的马提亚毛雷尔(Matthias Maurer)。他们将在国际空间站停留6个月,对植物科学、材料和其他主题展开研究。(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