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2 10:24

特斯拉在全球已有30000多个充电桩 国内超过7600个

【TechWeb】1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自建充电网络的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在全球范围内部署了大量的超级充电站,配备有大量的超级充电桩,供车主使用。

随着电动汽车销量的增加,特斯拉车主对充电桩的需求也在增加,当然特斯拉也在持续建设超级充电站,充电桩的数量也在大幅增加。

特斯拉中国充电团队在昨日披露,特斯拉全球开放超级充电桩已突破30000个,不断完善的充电网络,让更多车主可以实现无忧充电,自在随行。

国内市场是特斯拉目前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营收市场,特斯拉电动汽车在国内的销量也相当可观,为方便车主充电,特斯拉在国内市场也部署了大量的超级充电桩。

特斯拉中国充电团队就披露,目前在国内建设开放的超级充电桩已超过了7600个,配合超1750个目的地充电桩,覆盖超360个城市。

特斯拉也已在上海制造超级充电桩,供应国内市场的能力明显增强,随着产量的增加,特斯拉在国内的超级充电站和超级充电桩数量,也将持续大幅增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