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2 10:08

小米 Sound 智能音箱更新加入苹果 AirPlay 2 支持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2日消息:据小米智能生态官方微博消息,小米 Sound 智能音箱日前更新增加了对苹果 AirPlay2的支持。

图片来自 xiaomi

目前小米 Sound 智能音箱全面支持5种音乐播放方式,新增支持苹果 AirPlay2,此前已支持语音指令、UWB 音乐接力、小米妙播、蓝牙连接。小米表示,只需简单的一点、一碰、一句话,就能让美妙的音乐填满全屋。

据了解,小米 Sound 高保真智能音箱在在8月10日的小米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同时小米发布了小米 MIX4、小米平板5/Pro 等新品。

小米 Sound 高保真智能音箱除了搭载一颗2.25英寸钕铁硼双磁路全频单元,还配备双悬挂无源辐射器,能够提供最低70Hz 的下潜,音箱最大声压90dB,还支持立体声乃至多台组合。

此外,该音箱还支持蓝牙 Mesh 网关功能,可以连接蓝牙智能家居设备。音箱支持小爱同学语音助手,可以实现天气、日程查询、控制设备等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