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2 09:59

用户报告笔记本升级MacOS Monterey时发生关闭 现已修复

安装一个新操作系统在情感上也是一个复杂过程。在更新的另一面,新操作系统承诺会有新的玩具可以玩并对旧的功能进行增强。但人们总是担心会出问题--也许新操作系统有一些小毛病,也许原先的系统会拒绝升级,也许整个笔记本电脑会被砖头机。

对一些用户来说,这个噩梦真的变成了现实,他们称新MacOS Monterey升级完全关闭了他们的Mac。有几个人在网上报告称,他们的电脑在安装蒙特雷后拒绝启动,还有人报告称,端口不再工作或他们的MacBook陷入了试图(但却失败)更新的循环中。

苹果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不过科技记者Rene Ritchie几天后在Twitter上发表声明称,这个问题跟T2安全芯片有关,并且在最近的更新中得到了修复。因此,如果此前你一直推迟升级,现在应该可以安全地下载Monterey了。

用户在去年推出的MacOS Big Sur中面临类似的问题,因此Monterey的问题并不完全是一个惊喜。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总是建议在安装任何重大更新特别是新的操作系统之前要备份电脑。

如果准备升级,一定要检查电脑是否跟Monterey兼容并浏览一下在MacOS Monterey中最喜欢的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