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2 09:59

Windows端Office新预览版发布:优化Outlook个人资料卡片样式

面向 Current 频道用户,今天微软发布了适用于 Windows 的 Office Build 14701.20060 预览版更新。新 Office 版本在 Outlook 中新增了个人资料卡片样式,提供了更好的组织视图。 新的卡片样式能够更容易地复制重要信息,并与网页版 Outlook 中的个人资料卡片样式相匹配。

Outlook 用户还可以在他们的地址簿中快速搜索姓名、职务、位置、电话号码和其他字段。用户还可以使用个人资料卡中的链接更新他们的个人资料照片。

在 Excel 中,默认为没有组策略配置或尚未在 Excel 信任中心配置 XLM 宏设置的用户禁用 Excel 4.0 macros (XLM) 。

以下是完整的更新日志

Outlook

● 新的个人资料卡片风格提供更好的视图和更多的功能

Outlook中的个人资料卡的外观已经升级。这种新的卡片风格为你的组织提供了一个更好的视角,它使重要信息的复制更加容易。它还与 Outlook 网络版的简介卡风格相匹配,使各平台之间更加一致。要检查新的风格,只需打开一封电子邮件,双击地址栏中的任何名字。点击“组织”标签,查看该视图的最新改进。

● 改进地址簿搜索

如果你不知道他们的全名或准确的拼写,在你的地址簿中寻找某人可能是一个挑战。为了帮助解决这个问题,现在已经使 Outlook 地址簿搜索功能默认查看所有联系人字段,使你能够快速搜索地址簿中的姓名、头衔、位置、电话号码和其他字段。

只要在搜索框中输入你的查询,然后点击回车或点击箭头按钮就可以看到结果。如果你喜欢以前的行为(只搜索名字),选择搜索框上方的"只搜索名字"选项。

● 使用个人资料卡中的链接更新你的照片

微软为你添加了一个新的方法来更新你在 Outlook 中的照片。现在,当你打开自己的个人资料卡时,一个新的链接会出现在你的名字和头衔下。点击"更新你的照片"进入网页,在那里你可以改变与你的个人资料相关的照片。

Excel

● 默认禁用 Excel 4.0 macros

现在对于没有组策略配置的用户,或尚未在Excel信任中心配置XLM宏设置的用户,将默认禁用 Excel 4.0 macros。采取这一步骤是为了提高 Microsoft 365 客户的安全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