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11-12 09:18

有的新衣服会自带一小块布料这是做什么用的 11月12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1年11月12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衣服的,问题是“有的新衣服会自带一小块布料这是做什么用的?”这个布料很多朋友还不清楚有什么用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有的新衣服会自带一小块布料这是做什么用的 11月12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有的新衣服会自带一小块布料这是做什么用的

A、方便做洗涤测试

・京东双11大额津贴红包:>>>>>点此领取(最高6666元,每天可领取)

・天猫双11超级红包:>>>>>>点此领取(最高8888元,每天可领取)

B、方便打补丁

正确答案:方便做洗涤测试

因为衣服可能会面临缩小、掉色等问题。为了避免这些问题发生,这一小块布就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它可以帮助你找到最适合洗衣服的方式。

所以这块布料的材质和衣服的材质是一样的,所以可以拿这块布料,当做是实验品清洗,然后来测试哪种清洗方法对衣服没有损伤,而且如果将衣服送到干洗店的时候,也可以把这块布料带去,给干洗店的工作人员作为样品参照,选择觉得合适清洗衣服的方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