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2 09:18

在长期休整后,SpaceX重新开始Starlink卫星部署工作

SpaceX将于当地时间周五上午恢复建立其Starlink宽带卫星群。一枚“猎鹰9号”火箭计划于太平洋时间凌晨4:31(美东部时间上午7:31)从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发射并携带了一批最新的激光装备版飞行路由器。 最近几个月,埃隆·马斯克的公司一直专注于让星际飞船为其首次轨道飞行做好准备,与此同时还将宇航员来回运送到国际空间站。

在2021年上半年将数以百计的Starlink抛向天空后,下半年至今只有一次Starlink任务--总共将51颗下一代卫星送入低地球轨道。

截止到目前,SpaceX已经运送了超10万个卫星接收器,它计划在2022年继续扩大和改善Starlink的覆盖范围。

据悉,周五上午的发射之将尝试在大西洋的一艘无人船上降落。整个任务预计将由SpaceX进行现场直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