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2 09:18

《英雄联盟手游》公布演员、外挂名单:多人被封号1年

英雄联盟手游》上线没多久,也没有逃脱外挂的困扰,官方对此也是痛下杀手。

近日,官方针对游戏中恶意破坏对局环境的行为展开了净化游戏环境专项”。

在专项执行的过程中,官方发现部分召唤师有蓄意战败、使用插件、模拟器、演员”行为、不良言论等影响游戏环境的行为。

经过分析和讨论,官方将对在游戏中恶意破坏游戏环境的行为处以封号、禁言、降低名誉评价的处罚并且公示。

处罚梯度将会根据违规类型的重要程度进行梯度处罚,违规类型越严重处罚越严重。多次违规者,判罚力度递增。

信誉评价降低将被罚禁止模式”,禁止模式”下会影响正常游戏。

相关定义:

演员”行为:指在多人组队竞技类玩法中,人为操控比赛结果的行为;

使用插件:指在游戏内通过插件等辅助类外挂的恶意作弊行为;

不文明言论:包括但不限于言语辱骂、恶意言语骚扰等违规发言行为;

恶意挂机:指在多人组队竞技类玩法中,多次、长时间的无操作或无效游戏行为;

蓄意战败:指在多人组队竞技类玩法中,故意多次让对方击败,以提高对方优势的恶意行为;

英雄联盟手游官方强调:持续保护各位召唤师的游戏体验,坚决打击外挂等违法行为,共同守护健康的游戏环境。后续会持续加大打击力度,倡导各位召唤师文明游戏。

为了维护游戏的健康环境,官方将以每日收集、每日查封等形式对每一场对局进行严格的监控,并持续优化打击策略。

同时,如果各位召唤师在对局过程中遇到恶意违规的玩家行为,也希望大家善用游戏的举报机制,及时与官方沟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