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2 09:04

双十一喜报式实时成交额不见了 天猫副总裁:体验更重要

今年双十一购物节从最初的仅仅只有11月11日一天时间,变成了为期20天左右的一个大的购物节,从最早的10月20日开启预售,到最后双11,跨越了大半个月的时间。然而今年双十一的气氛和往年有很大不同,就是双十一喜报式实时成交额不见了。

在往年双十一当天,无论是天猫还是京东平台,都会从凌晨开始播报双十一的成交额数据,一天之内经常可以看到一个购物平台发布数十张的海报,几乎每隔一个小时就有一两张,但是今年的双十一天猫和京东都十分默契的没有再发布海报。

天猫和京东仅仅在双十一结束后才发布数据,其中天猫平台成交额为5403亿,京东成交额为3491亿,天猫对比去年的涨幅大约为8%,京东的涨幅则高于天猫,约为28%。

天猫事业群副总裁吹雪在双 11 媒体沟通会上表示,增长质量和社会价值是天猫双 11 关注的最重要的目标。“我们更看重消费者和商家体验的提升,以及更健康的商业生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