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2 08:58

Instagram为Reels推出类TikTok的文本转语音和语音效果功能

Instagram昨日为Reels增加了两项功能:文字转语音(text-to-speech)和语音效果(voice effect)。这些功能在TikTok上已经很流行,但现在,创作者也可以在Instagram上使用它们。这标志着这是Instagram在短视频方面紧跟TikTok而做出的又一次努力。

文字转语音是一项必要的无障碍功能以帮助盲人和低视力人士理解书面文字。但带有这些机器人声音的视频在TikTok上莫名其妙地流行起来,以至于该功能背后的配音演员起诉了该公司,因为她没有给该公司使用其录音的许可。在她提起诉讼后,TikTok改变了该功能背后的声音。

创作者经常会使用文本到语音的配音,并不是因为其无障碍性的好处,而是因为由一个单调的电脑声音来叙述他们的内容可能会有点好笑。文字转语音工具可以在Reels相机的文字工具中找到。在录制或上传视频后,导航到预览来添加文本。在添加了文本之后,屏幕底部就会出现一个文本气泡,这可以让用户为他们希望那段文字出现的时间计时。但现在,用户可以点击一个三点图标就能为每个文本气泡打开一个菜单,它将可以让用户选择添加文本到语音配音。据悉,有两个语音选项可以选择。

但语音效果会让用户的reels更有创意。这些功能让其修改帖子中的音频或配音。要看到这些效果,用户需要在录制了自己的reel后点击音符、打开音频混合器。然后就会看到一个效果菜单,它让用户修改自己的reel或配音中的音频。

这些新功能现在正向Instagram移动用户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