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2 08:30

马斯克回应Rivian市值超千亿美元 希望其能提高生产率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2日 消息:美股11月11日,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Rivian的股价再度暴涨22%,市值超过1000亿美元,,按照市值来看已经是全球第五的汽车制造商,现在这一品牌被认为是特斯拉的竞争对手。

马斯克对于Rivian市值超过千亿美元也作出回应,他表示希望Rivian能提高生产率,并使现金流达到收支平衡,同时指出特斯拉是过去100年里唯一一家实现高产量和正现金流的美国汽车制造商。

其实这不是马斯克第一次嘲讽Rivian,此前他就提到这个电动汽车品牌还未正式交付车辆,市值就已经达到百亿美元。马斯克也调侃过另一家汽车品牌Lucid Motors,它是在今年7月上市,目前市值接近390亿美元。

Rivian是由亚马逊投资的电动汽车品牌,截止到10月份,Rivian R1T电动皮卡已分别生产和交付180辆和156辆,按计划Rivian在2021年的总产量超过1200台,而目前特斯拉在2021年的总产能将会超过80万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