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2 08:53

迅雷:三季度营收 6000 万美元 同比增长 37.3%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2日消息:迅雷发布2021年三季度财报。第三季度,迅雷营收6000万美元,同比增长37.3%;净亏损510万美元,环比盈转亏。

财报显示,迅雷的云计算及其他互联网增值服务营收为3520万美元,同比上升66.1%;会员业务营收2270万美元,同比上升16.0%;互联网广告营收210万美元,同比下降29.0%。迅雷表示,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为了加强用户体验减少了广告投放。

迅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金波表示,「第三季度超过了预期营收指引,完成6000万美元的总营收,增长主要由于云计算及其他互联网增值服务的快速增长。虽然第三季度的盈亏结果受到了运营费用增加和广告收入减少的影响,但是正积极寻找减轻其影响的办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