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2 08:33

亚马逊向Prime会员提供6个月的Disney+免费服务

亚马逊目前正在推出一项促销活动:如果你是Amazon Prime会员,那么成为新Amazon Music Unlimited(亚马逊音乐无限)订阅用户将免费获得为期六个月的Disney+服务,现有的Amazon Music Unlimited订阅用户则将免费获得三个月。

等到促销活动结束后,Amazon Music Unlimited和Disney+的全价将是每月16美元。

据悉,如果用户在六个月前取消了Amazon Music Unlimited订阅,那么迪士尼的促销活动也就结束。六个月后,亚马逊和迪斯尼将把这一捆绑服务视为两个独立的实体,所以如果想取消两个订阅则必须分别进行。此外,如果你已经是Disney+用户那么就没有资格享受这项优惠。

通过订阅这两项服务,用户可以随时收听来自主流音乐人的无广告音乐以及观看较早的迪士尼内容和人气漫威电视剧电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