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11-12 08:17

22岁董明珠秘书回应走红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2日 消息:昨日,针对“董明珠称培养秘书成自己”一事,董明珠秘书孟羽童回应称,自己已经正式入职格力两个月了,现在自己内心是非常惶恐的,因为觉得现在的能力还完全达不到这样的高度。非常幸运能遇到这样很好的机会,遇到很好的老板和这样的平台。

孟羽童表示,自己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女孩和一个打工人,有很多的缺点和不足,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监督,帮助自己更好的成长。

在此前的中国制造业领袖峰会上,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表示,孟羽童是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当时她是在一万多个大学生中挑出来的,后来实习了三个月的时间,现在孟羽童是自己身边的秘书,自己希望能把她培养成第二个董明珠。

董明珠强调,格力电器的文化就是,所有想放飞自己梦想的年轻人一定给他们机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