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2 08:09

锤子数码第四次被申请破产;天猫京东公布双十一总成交额;微博发布2021Q3财报

微博发布2021Q3财报

昨日,微博发布2021Q3财报称,该季度实现营收6.074亿美元,同比增长30%

截至三季度末,微博月活跃用户达5.73亿,同比净增约6200万,月活跃用户中来自移动端比例达到94%; 日活跃用户达到2.48亿,日活跃用户规模同比净增2300万。

财报还显示,三季度,微博共清理违规微博近5万条,清朗行动专项永久封禁违规账号1175个,未成年保护专项处置违规账户18万余个。

锤子数码第四次被申请破产重整

昨日,据天眼查App显示,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增破产重整信息,申请人为深圳市新宇腾跃电子有限公司,这已是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第4次被申请破产重整。

针对上述情况,罗永浩直播间交个朋友回应称,这是公司手机业务相关的案件,10月份已经与供应商达成和解,债权方申请公司破产的流程已经撤回,由于法院系统延迟的问题,之前信息现在才更新出来。罗永浩仍在积极努力挣钱,按计划替公司偿还债务。

天猫京东公布总成交额

今日零点,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大促正式收关,数据显示,双十一期间,京东共实现了超3491亿的下单金额,相比去年增长了776亿。

其中,31个品牌销售破10亿,苹果破百亿。

而天猫方面,总交易额为5403亿元,相比去年的4982亿元增加了421亿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