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2 08:03

马斯克回应“对手”市值破千亿:是特斯拉创造了美国百年纪录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美国电动汽车创业公司Rivian上市第二日市值就超过了1000亿美元,引发质疑。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回应称,特斯拉是过去100年里唯一一家同时实现高产量和正向现金流的美国汽车制造商。

有网友在Twitter上向马斯克发问,当特斯拉以17亿美元的估值IPO时,该公司已经卖了两年的Roadster跑车,而且前一年发布的Model S让世界震惊。但是,Rivian上市24小时后市值就来到了1000亿美元,而且是零营收,这是一个时代的象征吗?

马斯克的推文

马斯克回复称,他希望Rivian能够实现高产量和盈亏平衡的现金流。这才是真正的考验。“汽车创业公司有数百家,既有做电动汽车的,也是做内燃机车型的,但是特斯拉是过去100年里唯一一家同时实现高产量和正向现金流的美国汽车制造商。”他表示。(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