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2 00:19

摩托罗拉Edge 30 Ultra/Edge X 渲染图和规格曝光

摩托罗拉Edge X又名Edge 30 Ultra,最近它的渲染图和规格被曝光。这款手机采用了三摄像头布局,冲孔式自拍摄像头,显示屏内指纹传感器,以及平面屏幕。主要规格包括5000万像素的三摄像头,5000mAh电池,6000万像素的自拍镜,可能采用骁龙898芯片组。

摩托罗拉Edge X最近被该公司预告,预计将很快推出。这款手机的关键硬件细节最近被透露出来,暗示了即将到来的情况。人们猜测它在某些市场将被称为摩托罗拉Edge 30 Ultra。现在91mobiles带来清晰的5K渲染图、360度视频和规格。

渲染图显示,这款手机有一个打孔摄像头,背面有一个经典的Moto酒窝,还有一个独特的摄像头模块,可以容纳三个摄像头。摩托罗拉Edge X有一个中心位置的自拍摄像头,边框纤细,边缘平整。电源键在左边,而音量按钮和可能的Google助手按键在机身右侧。USB Type-C端口、扬声器和主麦克风被放置在底部。背部面板向边缘略微弯曲。它容纳了一个矩形模块,其中有三个摄像头、LED闪光灯和一个降噪麦克风。指纹传感器可能被放在显示屏内。

OnLeaks声称,这款手机将采用一个6.6英寸的平面显示器,有一个打孔摄像头。最近的一次泄漏表明,它将采用OLED面板,144Hz刷新率,支持HDR10+。背面的三摄像头设置将容纳一个5000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5000万像素的副镜头和一个200万像素的第三传感器。有趣的是,这款手机据说在前面有一个高达6千万像素的摄像头,用于自拍和录像。这是迄今为止任何主流手机上最高的自拍相机传感器。据悉,该机配备了5000mAh的电池。至于尺寸,据说摩托罗拉Edge 30 Ultra的尺寸为163.1 x 76.5 x 8.8毫米(包括后置摄像头凸起的10毫米)。

根据先前泄露的规格,5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是OmniVision OV50A,副镜头采用三星JN150超宽传感器,200万像素镜头采用OmniVision OV20B1B深度传感器。5,000mAh的电池将支持68W快速充电。摩托罗拉Edge 30 Ultra将是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98芯片组机型之一。

据称,该芯片组将与8GB/12GB LPDDR5x内存搭配,并有128GB或256GB UFS 3.1存储选项。它可能会预装带有摩托罗拉用户界面的Android 11系统,并配备立体声扬声器,支持IP52等级。最后,连接选项可能包括5G、4G LTE、Wi-Fi 6、NFC、蓝牙5.2、GPS和USB Type-C。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