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1 20:58

双十一喜报式实时成交额不见了 网友直呼不适应:最终交易额还公布吗

关注双十一的朋友今年应该观察出了异样”之前刷屏不断的喜报式实时成交额不见了,电商平台及各大厂商表现的极为克制”。少了往年的热闹,不少网友直呼不适应”。

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我们从天猫副总裁吹雪的发言中,能够得知一二。

11月11日下午,天猫事业群副总裁吹雪在双11媒体沟通会上表示,今年天猫双11最看重增长质量和社会价值。

我们更看重消费者和商家体验的提升,以及更健康的商业生态。”他表示,29万参与天猫双11的商家表现出色,包括国潮老字号、新品牌以及国际大牌都拿到了不错的业绩。

吹雪表示,今年双11的底色是温暖”。今年天猫双11非常注重满足小众群体的需求。

天猫联合7个品牌共同发起一只鞋计划”,打破行业惯例,为残障人士提供只买一只鞋的服务,目前已有更多的品牌积极响应。

据了解,此次参与双11的品牌和商品数量都比去年大幅提高。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在29万参与双11的商家中,有65%是中小商家、产业带商家和新品牌,其中更有7万个中小商家,产业带商家、新品牌是首次报名参与。

那最终交易额还会公布吗?

据报道,知情人士表示,天猫、京东今年均不会发布实时数据,京东将公布双11当天的整体数据,天猫则不确定是否会公开最终交易额。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