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1 20:14

天猫副总裁吹雪回应双十一为何不公布交易额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1日 消息:今日,国内三大电商平台均未公布双十一总成交额,而在往年,基本上每隔几个小时,他们就会公布一次总交易额,场面十分热烈。

针对这一问题,天猫事业群副总裁吹雪接受采访时表示:增长质量和社会价值,是天猫双 11 关注的最重要的目标。

他透露称, 29 万参与天猫双 11 的商家表现出色,包括国潮老字号、新品牌以及国际大牌都拿到了不错的业绩。今年将有品牌首次在天猫双 11 期间销售额超过 100 亿。

据了解,今年天猫双 11 发生了多项重大变化,包括首次推出绿色会场,覆盖食品、家装、消电、母婴 4 大行业, 2000 余家商家、 50 万件商品共同参与。在消费者体验上,不仅连续两年扩大优惠力度,将满减活动门槛降低到满 200 减30,还向88VIP用户发放大额消费券。

此外,这次还上线了好友分享购物车功能以及长辈版淘宝。诞生了 15 年的“公益宝贝”项目也在此次双 11 全新升级。目前天猫上已有10%的商品是公益宝贝。

据吹雪介绍,本次双 11 同样推出了力度空前的商家扶持举措,以帮助商家降低经营成本、创造生意增量。今年以来,天猫平台推出了生意参谋免费、退货运费险降费等超过 30 项商家扶持举措,在双 11 期间,又有 14 项服务推出,包括各类补贴、预售即回款金融服务、开放创新工具应用等,预计今年至少为商家降低经营成本 150 亿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