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1 19:01

3年前的谷歌Pixel 2 XL升级安卓12:界面焕然一新

谷歌Pixel 2 XL是谷歌2017年10月份发布的机型,这款机型不会获得谷歌官方适配的Android 12更新,但是民间开发者为其适配了Android 12。

11月11日消息,据9to5Google报道,ProtonAOSP为谷歌Pixel 2 XL适配了Android 12,该定制ROM整体设计风格与Android 12一致,也是Material You”设计语言。

相比前任Material Desgin设计语言,Material You更强调设计的一致性,下滑通知栏、图标、键盘等到处都是和壁纸一样的颜色,整个系统在颜色方面保持了极高的的一致性。

此外,Android 12的动画效果也获得了不小的提升,滑动如黄油般顺畅,典型的非线性动画。

重要的是,这一动效升级是系统级别的,谷歌自家的Chrome,第三方应用都已经用上,体验让整机焕然一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