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1 18:36

女子开车失控 路边算命大哥惨遭殃!后续来了

近日在广东中山,因女子开车撞到柱子后,柱子瓷片掉落砸中路边摆摊算命先生的视频引来了网友的关注和热议。

视频画面显示,一辆白色轿车突然转向左侧,而后砰的一声撞上路边方形柱子,女子随后下车查看,因为遭受猛烈撞击,柱子上的瓷片掉落,刚巧砸到了在柱子旁摆摊的算命先生。

有目击者表示,由于车辆冲击力太大,导致石墩部分石块被撞毁,碎落一地,一名在附近摆摊的男子也因此受伤躺在地上。

据媒体报道,交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处理,发现当事司机陈某并无大碍,车内只有她一人。随后,交警把当事司机带回大队进行进一步调查。

经了解,陈某当天下午办完事后准备开车回家,在车辆起步时有点心急,导致车辆驶出路边时采取措施不当,失控碰撞了前方停车位内的车辆及左侧路边骑楼水泥柱。

让人感到惊讶的是,陈某还交代,事发当时她穿的鞋子竟是,一双高跟鞋!

经交警调查取证,陈某驾驶机动车未按操作规范安全驾驶,是导致此事故发生的全部过错,承担此事故全部责任。

交警提醒,穿细高跟鞋开车时,踩刹车容易被卡住,出现踩不下去抬不起来”的情况。高高的鞋跟让脚无法正常地踩刹车踏板,紧急情况下根本踩不到底,存在很大安全隐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