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1 17:55

YouTube将开始隐藏平台上所有视频的“不喜欢”的计数

今年早些时候,YouTube开始尝试在视频上隐藏厌恶计数,以帮助减少对整个平台上创作者恶意攻击。7月份进行分析后,YouTube确实发现这种行为有所减少,因此该公司宣布将开始在其整个平台上隐藏所有视频的不喜欢计数。

但这并不意味着你不能不喜欢一个视频,因为"不喜欢"按钮不会去任何地方,你仍然可以用它来调整推荐。只是一个视频的不喜欢数量现在将是可以在YouTube Studio中访问它的创作者的隐私。

YouTube表示,通过隐藏不喜欢的数字,它希望"创造一个包容和尊重的环境,让创作者有机会成功并感到安全地表达自己",而这只是平台为保护创作者(尤其是较小的创作者)免受骚扰而采取的众多步骤之一。

虽然这是一个合理的理由,但有人可能会说,不喜欢一段视频是有用的,因为它可以帮助观众确定该视频是否值得观看。然而,YouTube表示,它的研究没有发现任何明显的收视率差异,无论用户是否能看到不喜欢的程度。

目前,YouTube上最不受欢迎的视频是YouTube的倒带2018,有300万人喜欢,1900万人不喜欢。但这些数字不会太久,因为YouTube已经开始在整个平台上逐渐隐藏不喜欢的数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