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11-11 17:35

魔兽世界怀旧赛季服角色名称预约11月12日开启 详细规则一览

魔兽世界官方将在北京时间11月12日上午10点开启赛季服的角色名称预约。在赛季服于11月17日正式开放之前,玩家可以提前数天与亲朋好友沟通协调,提前创建自己的角色。

要为角色名称预约做好准备,请在战网启动器中选择“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随后在游戏版本和账号列表中选择“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赛季服服务器将出现在“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游戏内服务器选择画面新增的“赛季”标签页中。

在角色名称预约期间,每个《魔兽世界》账号最多可以创建一个角色。如果你在创建角色之后改变了想法,就需要删除该角色,才能在本地区的任意可用服务器中创建新的角色。国服可进行角色名称预约的初始服务器包括:

服务器名称服务器类型
黑龙费尔默PVP
火妖鲁西弗隆PVP
老马布兰契PVE
鱼人摩洛克PVP

请注意在角色名称预约期间,每个服务器允许创建的角色总数有限。如果服务器人数已满,则该服务器不再能够预约更多角色名称。如果所有服务器在角色名称预约期间变为满状态,我们将尽快开放更多服务器。在开放更多服务器之前,我们将在《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论坛中发布公告。

当赛季服于11月17日正式开启之后,每个账号一个角色和服务器最大角色数量的限制将被移除。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轻装出发,一“镜”看世界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