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1 17:24

锤子数码第4次被申请破产 此前申请均已撤回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1日 消息:企查查APP显示,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增破产重整信息,申请人为深圳市新宇腾跃电子有限公司,案号为(2021)京01破申590号,公开日期11月11日。

企查查显示,此前该公司曾被3次申请破产重整,目前申请已全部被撤回。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9月份,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也新增破产重整信息,案号(2021)京01破申473号,申请人为惠州市德泓科技有限公司,审理法院为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

针对锤子数码被申请破产一事,交个朋友直播间官微当时回应称,这是公司手机业务相关的案件,并且这家供应商早已支付完毕,具体支付时间是2020年8月3号。债权方申请公司破产的流程已经撤回,由于法院系统延迟的问题,之前信息现在才更新出来。

另外,当时还官方表示,罗永浩老师仍在积极努力挣钱,按计划替公司偿还债务,请大家放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