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1 17:15

林书豪称自己用iPhone XS被嘲笑手机破:趁今天双11买了新手机

日前,华裔NBA球星林书豪发文对近4个月的生活进行总结,其中提到自己因新冠、脑震荡、阑尾炎等住院数次,非常坎坷。

但是他表示,自己在医院的时间中上了中文课,现在微博等平台的内容都是自己手动编辑,不需要靠翻译了,并且希望大家在自己写错了的时候能指教一下。

需要注意的是,林书豪本人可能万万想不到,他这么一条情感丰富的总结小作文”发布之后,自己用的手机却成了最大的关注点,而且还被大家嘲笑。

林书豪的iPhone XS被人嘲笑

有不少网友都在评论中表示,林书豪居然现在还用着2018年的iPhone XS,称这款手机已经过时了,而反观CBA球星郭艾伦却用的是iPhone 12 Pro Max。

结果今天,林书豪就发文称:大家昨天在笑我的iPhone XS。刚好今天是双十一,我就买了一个新手机,今天对自己大方了一回哈哈!”

林书豪趁双11买了新手机

据悉,iPhone XS是苹果在2018年9月发布的旗舰产品,也是苹果的第二款刘海屏手机,并且还同时推出了堪称经典的iPhone XR机型,一度成为街机。

有网友猜测,林书豪新买的手机应该还是iPhone,可能会是一款支持高刷和5G的iPhone 13 Pro,你觉得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