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1 16:55

三星停止了Galaxy S21的一次UI 4测试版更新

三星上周推出了Galaxy S21系列的第四个One UI4测试版,今天一位公司代表透露这是最后一个测试版。2021旗舰的下一个固件将是稳定的更新。

社区经理在测试版操作中透露,第四个测试版的任何问题都将通过新的软件包修复,该软件包将是官方固件。因此,除非在下一次更新通知到达时发现任何重大的最后关头问题,否则应该是基于Android12的One UI4稳定版本。

Galaxy S21智能手机将是第一款获得稳定的One UI4的智能手机,而Galaxy S20、Z Fold3、Z Flip3和Note20则是下一批推出该产品的智能手机。我们预计定于2022年初发布的Galaxy S21FE将成为第一款运行基于Android12的开箱即用UI的手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