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1 16:24

iOS版《PUBG:New State》手游跳票一天 问题可能有点棘手

按照计划,《PUBG:New State》手游会在双 11 当天同步登陆 Android 和 iOS 平台。然而从 App Store 的页面描述来看,开发商 Krafton 已将 iOS 版本的上线时间推迟了一天。虽然官方没有发布任何公告,但看起来《PUBG:New State》确实遇到了一些棘手的问题,且 Android 平台的服务器也正在停机维护。

Krafton 预告称,《PUBG:New State》Android 服务器的维护工作将在世界时(UTC)6 点前完成,但目前尚未就 iOS 版本的发布延期而发表任何声明。

如果你这会点进 App Store 主页,会发现 iOS 版《PUBG:New State》的预计上线时间已经改成了 2021 年 11 月 12 日。

至于《PUBG:New State》能否赶在 Krafton 立下的 Flag 到期前顺利上线,还得看该公司能否即使修复服务器问题和游戏内存在的多个 Bug 。

但不管怎么烂,91Mobiles 还是认为它不可能超越《赛博朋克 2077》的水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猛攻小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