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1 16:04

谷歌Play控制台曝光三星Galaxy S21 FE:骁龙888与Exynos 2100都有

三星很可能在 2022 年 1 月推出跳票已久的 Galaxy S21“Fan Edition”,然而近日,有眼尖的人发现它已经被 Google Play 控制台被曝光。更有趣的是,除了高通骁龙 888 版本,Exynos 2100 芯片组也没有缺席。配置方面,该机或采用 6.4 英寸屏幕、64MP 主摄、以及 4500 mAh 电池。

通常情况下,三星会为特定市场推出配备高通骁龙 / 自家 Exynos 芯片组的旗舰设备(无论 4G 或 5G),去年的 Galaxy S20 FE 也是如此。

91Mobiles 推测,印度市场或迎来 Galaxy S21 FE 的 Exynos 2100 版本。图形方面,Exynos 2100 集成了 Mali G78 GPU,而骁龙 888 选用了 Adreno 660 GPU 。

Exynos 2100 SoC

此外 Google Play 控制台揭示该机具有 6GB RAM、1080×2340(FHD+)屏幕分辨率、且预装 Android 11 移动操作系统。

Snapdragon 888 SoC

渲染图中描绘了居中的 Infinity-O 前摄开孔,音量调节与电源键均位于机身右侧,扬声器格栅和 USB-C 充电 / 数据端口均位于机身底部。

传说中的 Galaxy S21 FE 规格,包括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的 6.4 英寸 @ FHD+ AMOLED 屏、康宁大猩猩防护玻璃,以及屏下指纹传感器。

机身背部为 64MP 主摄 + 超广角 + 深度传感器的三摄组合,支持 5G / 4G LTE、蓝牙 5.1 + 双频 Wi-Fi、NFC 近场接触、GPS 定位、杜比全景声等功能。

存储方面,Galaxy S21 FE 或具有 12GB RAM + 256GB ROM 的高配机型(并可通过 microSD 扩展存储)。

最后,该机有望内置支持 15W 快充的 4500 mAh 电池,辅以红、橙、白、浅紫、浅绿、海蓝等配色选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