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1 15:34

董明珠称格力电器不是简单制造而是创造:坚定自主创新

作为国内最知名的女性企业家之一,董明珠在各种场合的公开讲话历来备受关注。

在前不久举行的首届中国制造业领袖峰会上,董明珠表示,格力用30年时间从组装到自己有了技术研发能力到掌握核心科技,到今天可以自豪的说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在发展过程中经常容易拿来主义、走捷径、赚快钱,所以就会所谓引进人才,她认为引进人才没有错,但是如何引进值得思考。

董明珠指出,格力坚定走自主创新之路,从一个技术员没有到今天有16000个技术人员。

从一个研究所到现在16个研究院、1000多个实验室,她表示,我们虽然是一个制造业,但是我们不是简单制造,而是创造。”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峰会上,董明珠表示,企业要顺应时代发展,但是顺应时代发展不代表要人人都要搞互联网,互联网不可能让中国强大,真正能支撑中国强大的还是制造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