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1 15:14

Disney+全球订阅用户达到1.18 亿 本季度增加210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1日 消息:迪士尼今天在其2021年第四季度的收益报告中宣布,Disney++目前拥有超过1.18亿的全球付费用户。流媒体服务在上个季度增加了210万订户,在过去12个月内增加了4440万订户。

2020年11月,Disney+拥有7370万订户,因此其去年的增长是天文数字。自2019年11月推出以来,Disney+ 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 该服务首次推出时,迪士尼表示希望到2024年达到60至9000万订阅用户,这是它在2020年底之前达到的里程碑。

迪士尼现在预计到2024年在全球拥有230至2.6亿订户,如果迪士尼实现这一目标,迪士尼+的订户将比今天的 Netflix 还多。截至2021年10月,Netflix 在全球拥有2.135亿订户。

Netflix和Disney+是两种最受欢迎的流媒体服务,订阅人数超过 Hulu 和Apple TV+等其他服务。Hulu 拥有4380万订阅用户,但苹果从未分享Apple TV+的订阅用户数量。

‌Apple TV+‌和Disney+同时推出,但由于迪士尼、漫威和星球大战内容的后备目录,以及《曼达洛人》、《万达幻境》等热门新节目,迪士尼+的增长速度要快得多。 “洛基”和“猎鹰与冬兵”。

苹果正在努力增加其对原创电影和电视节目的选择,但“Apple TV+”需要数年时间才能拥有可以与其他流媒体服务产品竞争的目录。

早在4月份,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就表示Apple TV+进展非常好,并且苹果对Apple TV+的位置感觉非常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