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1 14:53

仍不好买 索尼下调PlayStation 5全年产量至1500万台

援引彭博社报道,索尼在努力提高 PlayStation 5 游戏主机的产能,但受限于芯片供应还是降低了本财年的产量预期。该公司原本预计在 2021 年 4 月至 2022 年 3 月期间组装 1600 万台,但现在索尼内部将这个数字下调到 1500 万台。

索尼曾公开预测本财年将售出 1480 万台 PS5 游戏机,因此虽然这不是一个大的下调,但它表明在可预见的未来,供应可能是多么紧张。1600 万台的数字将使索尼能够实现这一目标,同时为下一年度确保额外的库存。

据说索尼在物流以及组件供应方面遇到了麻烦,因为全球正在努力应对前所未有的芯片短缺。彭博社的报告说,组件的运输并不总是按时到达,不同程度的疫苗推广使生产基地的运作变得复杂。

索尼预测2022年4月开始的财政年度的PS5销量为2260万台,但据说其制造伙伴认为很难达到这一目标。换句话说,不要指望在短期内购买PS5会变得更容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