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1 14:13

Google宣布2022编程之夏活动新变化 不再仅限学生参与

Google 开源博客刚刚宣布了“2022 编程之夏”(Summer of Code)活动的一项政策变化,以允许学生之外的成年人参与其中。作为一个旨在培养开源软件开发兴趣的项目,这家搜索巨头一直在过去将近 20 年时间里提供津贴补助。不过在 COVID-19 大流行的影响下,该公司已将 2021 GSoC 活动的举办时间缩短,并且削减了津贴金额。

截图(来自:Google Open Source Blog)

展望 GSoC 2022,Google 还预告了其它政策变更:

(1)GSoC 现面向所有 18 岁及以上的新人开放,此前该活动一直侧重于学生参与,但事情正在发生变化。

为帮助那些经历职业转变、兴趣自学、或重返岗位的人们(已经其它可能性),所有成年人都可申请成为代码之夏的参与者。

(2)虽然 2021 GSoC 的时长被缩短到了 175 小时左右,但随着中大型项目的回归,预计 GSoC 2022 将放宽到 350 小时左右。

对于曾因 GSoC 2021 时间紧促而发挥不佳的人们来说,GSoC 2022 将是一个能够有更合理的时间去完成相关工作的好地方。

(3)GSoC 2022 还将迎来举办时间的深度调整,此前 Google 一直在 6~18 月举办 12 周,但 GSoC 将在 12 周的基础上,为大型项目特别开放了 22 周的选项。

所有参与 GSoC 2022 的组织与个人,可共同商讨是否要将项目的截止日期合理延长至 22 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