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1 13:33

茶颜悦色回应第三次集中临时闭店 团队快速调整中

近日有长沙的市民发现网红奶茶品牌茶颜悦色有多家门店暂时关闭,对于各种传闻茶颜悦色方面近日回应称,这两年跟疫情交锋以来,茶颜伙伴们在数次的调整中,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

茶颜悦色方面称,最近这次集中临时闭店,是茶颜悦色今年第三次集中临时闭店了。第一次是年初的就地过年,第二次是七月底疫情反复,第三次就是最近这回。

茶颜悦色官方表示,团队的心态还算正向。这两年跟疫情交锋以来,茶颜伙伴们在数次的调整中,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

官方还提到现在长沙是有七八十家临时闭店了,之前的密集布点在长沙的城市发展中赚到了红利,疫情之下,自然也要承担人流减少带来的结果。未来茶颜悦色也将打算把门店开到其他城市,比如浏阳、株洲、岳阳,武汉等,茶颜认为这也是面对疫情的自救。茶颜悦色官方期待在团队策略的快速调整中,搏到茶颜新的生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