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1 13:13

Instagram开始测试"提醒休息"新功能

Instagram负责人Adam Mosseri先生宣布,该公司已开始测试一项名为"休息一下"的新功能,以帮助用户抑制对Instagram的上瘾,并鼓励他们在应用程序上花费一定时间后休息一下.

这是一项选择加入功能,开启后,您可以在Instagram应用程序连续使用10、20或30分钟后设置应用程序内提醒,让您从Instagram应用程序中休息.

Mosseri先生说,"休息一下"功能是作为"让人们对Instagram体验有更多控制权的更广泛努力的一部分"而开发的,我们将看到"将来也会有更多类似的想法。"

Instagram与第三方专家合作开发了"休息"功能,并将在未来几天开始向一小部分用户推出。该公司计划在12月的某个时候推出,如果测试顺利,"休息一下"将在一两个月内提供给所有用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