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1 13:03

王传福卸任武汉比亚迪董事长职务:副总裁何龙接任

11月11日消息,据企查查App显示,11月8日,武汉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王传福退出法定代表人及董事长,由现任副总裁何龙接任。

同时,公司经营范围新增电池制造;电池销售;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回收及梯次利用等。

企查查信息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由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100%控股。

值得一提的是,自去年以来,王传福已经卸任了多家比亚迪子公司法人、董事长职务,包括上海比亚迪、宁波比亚迪、吉林市比亚迪实业、长沙比亚迪、西安比亚迪实业、汕头比亚迪实业、青海比亚迪锂电池、惠州比亚迪实业等公司。

比亚迪方面曾对此回应,集团陆续将旗下子公司的法人变更为实际业务负责人,以简化行政流程,便于公司各项业务开展。

除法人变更外,公司的经营、股权结构等均未发生变化,公司各项业务开展不受影响。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作为A+H上市主体,其法人、董事长兼总裁依然是王传福,并无变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