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1 12:22

Epic首席执行官Tim Sweeney将出席活动 共同讨论移动应用生态系统的公平性

Epic Games 首席执行官蒂姆·斯威尼(Tim Sweeney)将出席下周在韩国举行的一个会议,他将和其他批评苹果 App Store 政策的人共同讨论移动应用生态系统的公平性。本周三,应用公平联盟(The Coalition for App Fairness,CAF)宣布将于 11 月 15-16 日在韩国举办全球移动应用生态系统公平会议。

除了 Sweeney 之外,其他参与本次会议的人还有应用公平联盟执行董事梅根·迪穆齐奥(Meghan DiMuzio)、Match 集团高级副总裁马克·布塞(Mark Buse)、法国数字转型国务秘书塞德里克·奥(Cedric O)。Match 集团首席执行官 Shar Dubey 和其他领导人将以虚拟方式参加该活动。在谈论之后将会接收媒体成员的采访问答。

讨论的主题没有公布,但应用公平联盟一直在批评苹果和Google对其各自应用商店的处理。例如,Epic 正在与这两家公司就应用内购买、第三方应用商店和其他问题展开法律斗争。

CAF 由 Basecamp、Blix、Blockchain.com、Deezer、Epic Games、欧洲出版商理事会、Match Group、欧洲新闻媒体、Prepear、Protonmail、Skydemon、Spotify和Tile组成,旨在“保护消费者选择,促进竞争,并为全球所有应用程序和游戏开发商创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