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1 12:12

Handheld推出加固型NAUTIZ X9 PDA 可工作于严苛环境下

耐用移动计算机制造商 Handheld Group 今天宣布增强版 NAUTIZ X9 PDA,这是一款超耐用的企业手持掌上电脑,专为最具挑战性的户外和工业环境中的现场工作而打造。它采用了坚固的镁合金外壳,能够在工业等恶劣环境下进行移动计算和数据收集。

NAUTIZ X9 PDA 运行 Android 11 系统,并且得到了 Android Enterprise Recommended (AER) 认证。Handheld Group 产品管理总监 John Hed 表示:“Nautiz X9超耐用掌上电脑具有一如既往的坚固品质。凭借更快的处理器、升级到Android 11系统以及AER认证,对于需要可用于最恶劣环境的现代工作工具的企业来说,此款设备是最佳选择。Nautiz X9的可靠性和坚固性一直并将继续为世界各地的现场用户带来巨大价值”。

Nautiz X9超耐用掌上电脑具有以下性能:

● MIL-STS 810G耐用性,抗摔、抗震、抗潮,工作温度范围大。

● IP67级防水、防尘性能。

● 阳光下可视5英寸多触摸显示屏,拥有手套和下雨操作模式。

● 高速8核MediaTek处理器,具有3GB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

● Android 11操作系统,具备GMS、Android Enterprise Recommended(AER)认证。

● 4G/LTE、双频带802.11 a/b/g/n/ac无线LAN、低功耗5.0 BT和NFC功能。

● 内置标准GPS/GLONASS/Galileo为标配功能。

● 双摄像头,包括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 可选的高品质、高速2D成像器。

● 多种以企业为中心的配件。

● MaxGo软件可快速将定制设置应用到更大范围的部署。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