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1 11:54

YouTube 将取消视频下方「不喜欢」数量显示 不再作为内容排名衡量标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1日消息:据The Verge报道,YouTube宣布,从今天开始,它将在其网站上隐藏公众对视频的不喜欢计数。希望借此使得平台对创作者更加友好。

图片来自 YouTube

YouTube表示,这一变化是为了防止小型创作者成为「不喜欢」刷差评或骚扰的目标,并促进「观众和创作者之间相互尊重的互动」。「不喜欢」按钮仍将存在,但它将用于私人反馈,而不是公开显示。

多年以来,YouTube一直依赖每个视频「不喜欢」的数量作为内容排名的衡量标准。观众经常使用该按钮表示参与度指标下降,意味着平台的算法会减少对该视频的推广。YouTube表示,测试发现隐藏显示次数可以减少用户的这种做法。

该公司在声明中指出:「按钮本身并没有消失,只是公众看不到计数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