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1 11:26

小米双11战报:全渠道累计支付金额突破150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1日 消息:今天上午,小米公司 Redmi产品总监王腾发微博公布小米双11战报。截至11月11日02:00:00,小米双11全渠道累计支付金额突破150亿!

数据显示,今年双11,小米高端旗舰在天猫、京东平台前2小时销量为去年同期的3倍,骁龙888高端旗舰手机荣获天猫/京东双平台销量冠军!

Xiaomi MIX FOLD 荣获天猫/京东折叠屏手机销量冠军!小米MIX4,包揽天猫、京东安卓手机4000+价位段销量冠军;电视品类,斩获天猫、京东双平台销量/销售额双料冠军;

值得注意的是,据小米此前公布的双11首日开门红战报显示,小米全渠道支付金额突破70亿,同时,手机品类包揽了全平台销量全第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