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1 10:43

宝马 CEO 再次抨击特斯拉:质量和可靠性是两者区别所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1日消息:据彭博报道,宝马集团CEO Oliver Zipse周三讽刺特斯拉,称质量和可靠性是宝马与特斯拉的区别所在。这是Zipse今年第二次在公开场合嘲讽特斯拉。

Oliver Zipse2月份时对特斯拉在面对竞争时保持其电动车桂冠的能力表示怀疑。自那时起,需求持续增长,特斯拉的Model3在9月份成为欧洲的销量冠军。「我们的不同之处在于我们对质量和可靠性的标准,」Zipse周三在Handelsblatt的会议上说。「我们对客户满意度有不同的期望。」

宝马在最近几周发布了两款电池动力车型,即i4轿车和iX SUV,今年前九个月,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型的销量几乎翻了一番,超过23万辆。这与特斯拉仅在第三季度就运送了24.13万辆汽车相比,仍然相形见绌。「特斯拉还不完全属于高端市场,」Zipse说。「他们通过降价实现了非常强劲的增长。我们不会这样做,因为你必须坚持走完全程。」

大众汽车公司也渴望缩小差距,计划今年将全电动汽车的销量翻一番,到2030年增加50个电动车型。竞争对手迅速推出的新电动车还没有削弱特斯拉的实力。上个月,其向赫兹全球控股公司供应汽车的交易使其市值首次超过1万亿美元。随后,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计划出售其持有的10%的股份,引发了下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