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1 10:42

苹果上架新款Rotor Riot有线游戏手柄 支持iPhone和iPad

对于喜欢搭配手柄玩手游,但又不想被无线连接的延迟所拖累的朋友,不妨考虑下即日起在苹果官网开售的新款 Rotor Riot 有线手柄支架配件。其特点是支持 Lighting 连接,带有专为 iPhone 智能机和 iPad 平板电脑设计的“主页”(Home)和“选项”(Options)按钮。如果现在下单的话,还可在 1~2 天内发货。

厂家宣称 Rotor Riot 是当今唯一可用的、支持 Lighting 连接的全尺寸游戏手柄配件。除了无需无线配对,手柄本体也无需内置电池,且支持通过端口直通功能给 iPhone / iPad 充电。

Rotor Riot 包装中还附带了可选的“Zero Gravity”设备支架,支持 iPhone 6 及后续机型。至于完整的设备兼容列表,还请移步至 Apple 线上商店查看(传送门)。

与上一代手柄相比,新款 Rotor Riot 带有左右手模拟摇杆、D-Pad、A / B / X / Y 按钮,以及 L1 / R1、L2 / R2、L3 / R3 等附加按键。

本周上架 Apple 线上商店的其它商品,还包括来自 Mophie、适用于 iPhone 12 / 13 的便携式 MagSafe 支架,来自 OtterBox 和 Incase 的新款 AirTag 钥匙圈配件。

以及来自 SanDisk、带有 USB-C 和 Lightning 连接器的 128GB 闪存盘,适用于 13 英寸 MacBook Air / MacBook Pro 的 Incase 保护套等商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