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1 10:31

SpaceX发射载人“龙”飞船 将四名宇航员送往国际空间站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周三执行第三次正式载人飞行任务Crew-3,将四名宇航员送往国际空间站

美国东部时间周三21:03分(北京时间周四10:03分),“猎鹰9号”运载火箭从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LC-39A发射台发射升空。四名宇航员将乘坐火箭顶部的载人“龙”飞船前往国际空间站并在上面生活六个月,他们是美国宇航员拉加查里(Raja Chari)、凯拉巴伦(Kayla Barron)、汤姆马什伯恩(Tom Marshburn)以及欧洲航天局的马提亚毛雷尔(Matthias Maurer)。

大约三分钟后,“猎鹰9号”的一级火箭分离,返回地球。9分多钟后,一级火箭在大西洋上的无人船上着陆。SpaceX载人“龙”飞船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周四晚上19时10分(北京时间周五8:10分)与国际空间站对接。

此次载人任务原本定于10月31日发射,但因为天气等原因推迟到了今天。(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