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1 09:46

京东方:2021年前三季度出货约4000万个柔性AMOLED屏幕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1日 消息:国产面板制造商京东方已经逐渐在屏幕面板厂商中站稳脚跟,该公司过去在LCD面板出货量方面排在 LG 之后,但2020年,它击败 LG 成为全球最大的 LCD 制造商。

京东方也在进军AMOLED屏幕市场。该公司于2017年首次展示了其柔性 AMOLED 面板。从那时起,京东方就开始了批量生产。该公司在其投资者平台上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整体柔性AMOLED出货量持续增长。该公司透露,它在2021年前三个季度的出货量估计为4000万台。

同时,京东方还透露,已为多家顶级电子企业提供柔性AMOLED面板。它还希望将其品牌客户扩展到更多产品系列。未来,随着客户需求的增加以及柔性AMOLED产线的顺利爬坡,产品出货量有望继续快速增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