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1 10:01

Kyle Rittenhouse案审理过程中 辩护律师认为苹果的AI操纵了视频片段

本周三的审判过程中,凯尔·瑞特豪斯(Kyle Rittenhouse)的辩护律师马克·理查兹(Mark Richards)反对播放苹果 iPad 上的监控录像。他给出的理由是这种演示不可信,因为现有的人工智能技术可以操纵视频,创造出“他们认为正在发生的事情”。

现年 18 岁的凯尔·瑞特豪斯(Kyle Rittenhouse)因 2020 年在威斯康星州 Kenosha 的种族正义抗议活动中,枪杀两名示威者并打伤第三人而受审。这名少年被指控犯有杀人罪、杀人未遂罪和使用致命武器鲁莽危害罪,不过他坚持认为自己是无辜的,并说他是出于自卫。

据《纽约时报》报道,在今天对瑞特豪斯的盘问中,地区助理检察官托马斯·宾格(Thomas Binger)准备出示 Rittenhouse 向约瑟夫·罗森鲍姆(Joseph Rosenbaum)致命射击的录像。辩护律师 Richards 反对说,Binger 计划使用 iPad 的捏合变焦功能来放大视频的部分内容,可能会扭曲图像。

根据 The Recount 发布在 Twitter 上的庭审视频,Richards 说:“苹果公司生产的iPad有人工智能,可以通过三维和对数来观察事物。它使用人工智能,或他们的对数,来创造他们认为正在发生的事情。因此,这实际上不是增强的视频,这是苹果公司的 iPad 程序创造了它认为存在的东西,而不是必然存在的东西”。

除了混淆算法和对数之外,理查兹承认,他并不了解所谓有偏见的 iPad 人工智能背后的技术。Binger 认为,陪审员会理解使用移动设备放大图像的过程,因为这种做法是现代生活中常见的一部分。此外,他说,变焦操作并不影响图像的完整性。

针对反对意见,Binger 认为,如果辩方不同意 iPad 的回放,应该提供专家证词。法官布鲁斯·施罗德(Bruce Schroeder)说,证明放大不会改变视频画面的责任在控方身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