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1 09:57

苹果宣布为小型企业推出 Business Essentials 订阅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1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宣布推出Apple Business Essentials,这是一项新的基于订阅的服务,将为员工人数不超过500人的小型企业提供设备管理(如设置和入职)、iCloud存储,以及可选的7x24小时苹果支持服务。

图片来自 Apple

Apple Business Essentials将使小型企业能够从任何地方轻松配置、部署和管理苹果产品,而且将有一个Apple Business Essentials应用,员工可以访问该应用,下载Webex或Microsoft Word等企业应用。

图片来自 Apple

Apple Business Essentials服务类似于微软或VMware等公司向大型企业出售的管理软件,用于设置和保护其员工使用的手机、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的安全。该服务的包月费为每名用户2.99美元到12.99美元之间,具体取决于企业希望为每名员工管理多少设备,以及企业需要多大的iCloud云存储空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