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1 09:52

SpaceX Crew-3即将发射,NASA将展开直播

就在Crew-2着陆后的一天,SpaceX Crew-3预计将在今天发射。这一事件将在美东部时间11月10日晚9:03(北京时间11月11日10:03)发生。这次发射将通过VIA YouTube直播。据悉,Crew-3任务包括SpaceX“猎鹰9号”发射的“载人龙飞船”太空舱,这是跟龙飞船前往国际空间站(ISS)的第三次长期任务。这次发射将在美国佛罗里达州NASA肯尼迪航天中心的39A发射场展开。

Crew-3任务有四名宇航员参与,其中三名来自NASA,一名来自ESA。他们是Raja Chari、Tom Marshburn、Kayla Barron及Matthias Maurer。

直播传送门请戳这里

跟以前的Crew任务发射一样,这次发射的阶段包括:发射、上升、多级分离和翻转操作(用于第一级火箭,它将重返地球)。在第一级分离后,载人龙飞船继续前进,并在最后一点上升到跟ISS的汇合点前分离其第二级。

据悉,人们将有机会观看“猎鹰9号”第一级在大西洋的无人船上的着陆。这艘无人船的名字叫A Shortfall of Gravitas,它应该会被证明是另一个令人震惊的工程壮举,这类壮举具有高度的娱乐性。

跟任何太空发射一样,SpaceX和NASA都有一个发射目标,但从现在到发射前,事情可能会发生变化。直播将于没东部时间下午4:45开始。

瞬时发射窗口将从美国东部时间晚9:03(11月10日),11月11日周四8:40还将有另一次发射机会--如果第一次尝试没有成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