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1 09:42

小红书回应注册“老红书”商标被驳回:不代表失败、还在复审

据日前报道,近期小红书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的科学仪器类老红书”商标流程变更为驳回复审”,该商标申请于2021年6月8日,目前状态为驳回复审中”。

老红书”商标这个名称也把网友逗乐了,引发了大量关注和讨论,有网友纷纷评论称是等着用户老了好改名吗?”

小红书自己可能都没想到一个商标会引起这么大的热度,但是申请失败也很是没面子”。

11月11日,针对小红书注册老红书商标被驳回一事,小红书官方日前回应称,申请老红书”的起因是法务部在日常商标监测过程中,发现有第三方试图抢注多个模仿小红书”的老红书”商标。

对此,小红书表示,其一面对抢注商标提出异议申请(即向商标审查部门提出反对相关商标注册的申请),另一面补充了公司自己的老红书”商标申请,以免后续再被抢注。

小红书还强调:在商标提出申请后,知产局会审查是否有在先提交的近似商标,如果有就会通知驳回。目前商标申请正处于复审流程中。”

这就意味着,老红书”的商标最终可能还是会回到小红书手中。

你期待看到小红书改名老红书”的场景吗?图标该怎么设计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