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1 09:41

iCloud for Windows 13发布:支持ProRes/ProRAW 增强密码管理

适用于 Windows 的 iCloud 近日获得重磅升级,在提升安全性能之外引入了对 ProRes/ProRAW 格式的支持。最新发布的 13 版本基于今年 8 月发布的 12.5 版本基础上,该更新为同时拥有 Windows 设备的苹果用户带来了适当的 iCloud Passwords 应用。

● 支持 ProRes/ProRAW 格式

iCloud for Windows 13 的一个重大变化是能够使用 iCloud 应用从 Windows PC 访问苹果 ProRAW 图像和 ProRes 视频。这项功能可以说对使用 iPhone 拍摄内容并使用 Windows 电脑作为其后期处理工作流程的视频专业人士和摄影师最为有用。

● 改进密码功能

iCloud for Windows 13 带来了改进的密码功能,使 Windows 用户能够使用适用于 Windows 的 iCloud Passwords 应用在他们的 PC 上生成更强大的密码。这意味着 iCloud Passwords 应用不再只是单纯管理个人 iCloud 钥匙串的工具,而且为 Windows 用户提供更全面的密码保护。

● 优化 iCloud Drive

新版本能够让 Windows 上的 iCloud 用户在 iCLoud Drive 上从一个已分享的文件或者文件夹上添加和删除人员。虽然应用程序的变化数量有限,但对于那些同时拥有 Windows PC 作为其日常工作环境一部分的苹果用户来说,这是一个重大改进。

苹果已经慢慢地使其产品在其生态系统之外的设备上更容易使用,其中的例子包括在Fire TV等平台上推出其Apple TV+流媒体服务。然而,对于那些发现自己在使用苹果、Android和Windows设备组合的强大用户来说,跨平台支持仍然缺乏,这使得在不同操作系统之间管理数据变得很棘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一个人,如何做自媒体赚钱?

AI造富能力一流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