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11-11 09:21

董明珠称培养秘书成自己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1日 消息:近日,在中国制造业领袖峰会上,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介绍了自己的秘书——22岁毕业于浙江大学西班牙语专业的孟羽童。

董明珠称,孟羽童是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当时她是在一万多个大学生中挑出来的,后来实习了三个月的时间,现在孟羽童是自己身边的秘书,自己希望能把她培养成第二个董明珠。

董明珠强调,格力电器的文化就是,所有想放飞自己梦想的年轻人一定给他们机会。

据悉,孟羽童2019年参加了《一站到底》全新益智答题类节目。2021年4月,参与真实职场的关怀类节目《初入职场的我们》结识董明珠并获得赏识。2021年7月6日,《初入职场的我们》收官孟羽童获转正名额,成为董事长秘书,董明珠盛赞孟羽童符合接班人标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